【金光布袋戏】【军兵】失意体前屈之 又见风月无边

图/ @Fsang12 

文/ @风林山火 



正文链接:http://wx2.sinaimg.cn/mw690/585bc315ly1ffjx3jint4j20c86gfb29.jpg

全图链接:http://i.imgur.com/wdiZPAP.jpg


后记

说好的lofter100粉感谢预告,写完一抬头已经125粉了……_(:з」∠)_,绝对不是我写得太慢的原因。
祝大家吃肉愉快。

*为什么酒叫又见风月无边:初次喝到风月无边时,风以为是军长亲手酿的。后来发现不是,因此这次真的喝到军长亲手酿的酒,决定起名叫又见风月无边。
*钢针这次军长酿的酒超难喝的。榕桂菲对此表示太败坏我的名声可否不叫又见风月无边。被风驳回。
“我有风月无边的冠名权!”by风逍遥
*文章中有隐晦提到军兵在一起五年了以及军长对风的感情变化,会在后续的前传中补完。

评论(17)
热度(867)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