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金光布袋戏】【军兵】失意体前屈之 情话


图/ @Fsang12 

文/ @风林山火 


 
铁骕求衣有一项技能:五点按时起床。 


能被称为技能,是因为无论是否有闹钟,前一天是否凌晨三点才躺下,他都可以准时在五点钟睁开眼睛,翻身下床洗漱、晨跑、然后一边吃早饭一边阅读当日新闻与最新情报。可以说是自鸣钟级别的规律作息。

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风逍遥。他可以晚睡,但每天八小时睡眠时间绝对不能少,少一分钟都是割他的肉,得用一瓶风月无边来换。 


 
两人刚开始同居生活时,作息的差异令两人很是苦恼了一段时间。主要受害者是风逍遥。 


风逍遥那几年外勤出得多。一年有三分之二在枪林弹雨里转悠,连睡觉都得打起十二万分的精神,以至于在自己家睡觉也很浅,稍微有点风吹草动就醒。每天早上铁骕求衣起床时不管动作放得多轻,枕边人都会惊醒,开始哼哼唧唧地抱怨,继而八爪鱼一样缠在他身上讨酒喝。 


但这种小儿科的幼稚行为对于在政坛打拼几十年的老油条来说,杀伤力甚至比不上一只小蚂蚁,铁骕求衣并没有任何改变的意愿。 


 
“老大仔,你总是睡得这么少,真的不是因为上了年纪嘛?!” 


 
某日,执勤到凌晨三点才回家的风逍遥又一次被惊醒。他抱着枕头翻滚了一圈,一肚子起床气无从发泄,忍不住对洗手间里的人嚷嚷。 


铁骕求衣刮着胡子走到床边,伸手揉了一把乱糟糟的头发,面无表情地说:“睡得少,才能多看你几眼。” 


一击必杀。 


不煽情的人,一旦说起情话,威力可堪核弹。风逍遥默默将头埋进枕头,躺平任他揉。刮胡刀的声音嗡嗡作响,揉按在头上的手指在几个穴位力道柔和地按摩,从头顶一直到脖颈。 


风逍遥就这么又睡着了。 




评论(16)
热度(26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